still

今天正式签了卖身契了
招商银行

竞聘失败成为了一个小柜员
许的心态很好 说柜员也可以发光发亮
反正目的是赚钱 做啥不重要 况且零售不一定赚钱呢
她谢谢我的关心 我只是不甘心一些很一般的人去那些岗位 为她以及他们感到惋惜
晚上李在电话里跟男朋友说自己钢琴十级小提琴八级
我在想 这么优秀嘛....
那我的确是很一般了...
就这样吧 我好普通
我想在自己的生活中能找到价值
不一定要成为别人眼中的亮眼的那种人
许说付出了努力了结果是怎么样都可以接受因为问心无愧的确有很多事情是不可改变的比如人家北大你是西安工业的 对吧
但 是金子 在哪不会发光呢 ?如果不发光 说明你不是金子啊。你可能在其他地方会有金子一样的光芒呢 ?
晚安吧

评论
热度(1)

© still | Powered by LOFTER